蝴蝶酒罐儿

我对你赤子之心永存

和朋友深夜彻聊。她问起执念和淡漠,俨然是我三年前所反复纠缠的问题。

 ——内心一定还要有柔软质地, 是在这整个庞大冷漠世界里最后的自留之地。
——执念不过是渴得而不可得之间的较量。
——情到浓时情转薄,淡漠的感情方式其实也源于对世界的一往情深。
——无论是喜是悲,都应该能做到自给自足。
——无论多深的感情都不要百分之百的交付,因为没有人能够承受另一个灵魂的重量。
——能有一个人让我无条件地去付出感情,已经是一种幸福了。

 从飞机上俯视这整个苍茫大地。高空稀薄的阳光,妩媚的云彩,以及那些鳞次栉比的灰色石头森林。 多么无情。 多么深情。 多年前的自己,一定想不到,如今的我,变成了我曾最向往却也最抵触的模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